close

過了年

幾天的年假一下就過了

2013年漫長的繼續前行

 

又到了四旬期

今天彌撒

我跟耶穌說

感覺依舊總是在迷路

才放完假感覺依舊是累了

 

不過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既然很累這件事已經不是陌生人....

既然好像也沒有找到路過...=_=

 

教宗辭職了

他說:僅僅是為了你的神,簡單而慷慨的去愛

為了這句話的感動

讓我稍微有動機想認識他多一點

 

今天下午看了"落跑教宗"這部電影

是個有意思的片子

很真實的東西就容易觸動我

我一邊看一邊問了自己

我對 教會 的歸屬是什麼?

 

阿涂走了

在台東海邊收到這個訊息

流了一點眼淚

用輕柔的歌聲作為祈禱

 

從去看阿涂。到她走了

為我而言

是一種想要承擔的開始

 

有些問題只有自己能夠回答

是要自己面對的

孤寂的寶藏

在生命的盡頭

 

年假被愛的很多

在台東五天有開心

很久沒有和好朋友一起玩了

 

 

 

FEAR IS THE ENEMY OF LOVE

~聖奧斯定

 

用這句話開始這一年吧

 

我沒有什麼新計畫

畢竟還是一片混沌

就隨風而去吧

 

哥哥十月要結婚

很多的祝福

也在小家庭中深受牽動

 

你問說

所以就決定不去看醫生了阿

我說

也沒有決定

只是先採用逃兵政策擋一擋

 

在台東第一晚的sastang

分享了關於"迷戀"

我發現我的迷戀當然有很多

比方說某些關係或成癮行為或逃避人格

但是有個最深的迷戀

大概是某種深怕被控制的迷戀

某種無動機狀態/混淆的迷戀

對處在無助感與受害感中的迷戀

 

 

 

總之

明天要上班了

 

四旬期

希望自己認出生活中的FEAR多一些

練習多一些和基督同在

特別在Fear和迷戀中飄蕩的時刻

 

用簡單而慷慨的方式

為愛天主而生活

 

這真不容易

 

就當個精神喊話好了!

 

說到這

假期中看的"失控的正向思考"

真是本好書

 

越是真誠而簡單的風格

越是讓我熱愛

好吧

終於是有願意讓自己熱愛的點了

 

謝謝天主

 

願我有足夠的孤獨

被刺透

願我有足夠的沉默

被滲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龜班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