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Feb 27 Thu 2014 16:12
-
我罪我罪
- Nov 26 Mon 2012 12:23
-
找出沒有點點的路..
- Jun 11 Mon 2012 17:03
-
關於夢...
阿鄒上次說
有時候吃一顆藥就好
做做夢也是可以獲得很多內心沒有意識到的寶貴資料
真不明白
哪天不好選
龜龜怎麼選了個週日晚上只吃ㄧ顆藥
而且還是個超級悶熱的週日晚上
房間溫度始終在31度以上
都不知道怎麼睡才好O_O
有時候吃一顆藥就好
做做夢也是可以獲得很多內心沒有意識到的寶貴資料
真不明白
哪天不好選
龜龜怎麼選了個週日晚上只吃ㄧ顆藥
而且還是個超級悶熱的週日晚上
房間溫度始終在31度以上
都不知道怎麼睡才好O_O
- Jun 07 Mon 2010 16:23
-
醒來吧
剛上完阿葛的課...
今天的課很重
其實不是很沉
卻重的讓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
神學讀了三年
最大的收穫
是極渴望回到我們生命的根源..愛的根源
不管書唸的多少
若沒有這樣的渴望和真實的失望
等於白搭
當然這是指著我對自己說的
不說別人...
今天的課很重
其實不是很沉
卻重的讓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
神學讀了三年
最大的收穫
是極渴望回到我們生命的根源..愛的根源
不管書唸的多少
若沒有這樣的渴望和真實的失望
等於白搭
當然這是指著我對自己說的
不說別人...
- Feb 11 Thu 2010 21:17
-
有時候
有時候總會深深體會到
有些事情遠遠大過我所能及的
比方說生命
而每一回這種深層的經驗
無論我能承受多少
都幫助我
體會所謂信仰
因為這時
我才終於比較能放開自己小小的腦袋
和固執的一相情願
--
林修女走了
這幾個月來每天祈禱都想起他
其實,我不算很認識她
之前聽說他的一些生命轉折
在新竹幾次遇見他
她叫我小男生....我也就笑著點點頭....
真的有聊天
算是跨年那一晚上短短的40分鐘吧
我始終記得他那晚說的很多話
我幾乎沒有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聽他說
病痛
長期
疲憊
信靠
死亡
自責
無力
緊握
痛苦
變故
祈求
依靠
照顧
老殘
害怕
交托
很多字眼不斷的重複出現
交錯著
跳動的
如同是他帶的氧氣筒
形影不離
生命
--
我沉默了很久
這一年多來
天主似乎不斷給我這樣的提醒
--
在祈禱中沉默
在靜默中祈禱
今天特別紀念露德聖母
我也就求她轉求....
為林修女,她的家人,她的姊妹.朋友們.......
--
- Oct 29 Thu 2009 15:02
-
慢...慢....

又好一陣子沒有寫東西了
我好像漸漸就形成半個月才寫一次的好習慣
這幾天,天氣好的很
藍藍的天,輕輕的風,夾雜著暖暖的陽光
就是個適合在外頭遊玩放鬆發呆走路的天氣
我的心慢慢的
慢慢的在動,在體會,在發現早就飛不知道去了哪裡的思緒和感受
不是有個比喻嗎?
說在某殖民地有一回,一群商人趕著印地安奴隸為他們載貨物
他們沒日沒夜的趕路阿趕路
有一天印地安人們說什麼也不走了
商人們又急又氣,問他們為什麼不趕路
這群印地安人說
"我們走太快了,靈魂還遠遠落在後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