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Fn6ZhS9Wg
高中的時候
每次回家像是過度物資
常常有機會一個人在客廳
我有個印象很深
就是我常常放著張國榮的這首歌
然後不斷的在客廳旋轉,跳起舞來..
反覆的跳~~~跳甚麼為什麼要跳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我的身體不段在說話
然後最後音樂停了
我躺在客廳地板上聽著自己的心跳
汗水還有呼吸.....
那些說不出來的
都說了出來
阿~我好像愛上了那個在跳舞的自己...
我凝視著她....我愛著她.....直到我也跳起舞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